日常思想政治教育
“回家”:我校冬奥志愿者参与“纪念北京2022年冬奥会成功举办一周年系列活动”志愿服务
发布时间:2023-02-06 14:21

2月4日晚,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一周年之际,“纪念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一周年系列活动”启动仪式在首钢冰球馆举行。我校25名冬奥志愿者以“回家”的方式参与到本次活动的志愿服务当中。

上午10时,志愿服务培训工作在首钢园区内正式开始,本次志愿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引导参加活动的嘉宾按照指定路线入场。在奥组委指导老师带领下,志愿者们用两个半小时依次走遍了所有服务点位,了解岗位职责及要求,以饱满的热情全程认真学习,为晚上的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。

傍晚时分,志愿者们满怀信心地走上自己的工作岗位,严寒下用自己的笑容温暖着每一名嘉宾,用专业的表现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,展现了北联大志愿者的风采。

我校5名冬奥礼仪志愿者再次在启动仪式上担任礼仪工作

活动结束后,所有志愿者排成两列,向退场的嘉宾告别,在“兔年大吉,元宵节快乐”的祝福声中圆满完成了冬奥周期中最后一次志愿服务任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