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动态
校领导检查开学工作并深入课堂听开学第一课
发布时间:2023-02-24 15:17

2月20日至24日是本学期开学第一周,期初教学检查是我校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,校领导深入课堂是学校一贯坚持的优良传统。一周以来,校领导楚国清、郭福、王爱军、杜保德、常红梅、张辉、周彤、张恩祥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, 深入艺术学院、应用文理学院、马克思主义学院、旅游学院、师范学院、数理部、特殊教育学院和智慧城市学院,对开学第一周的教学工作及课堂情况进行检查,并与学生共听新学期开学第一课。


楚国清在艺术学院检查开学工作


郭福在应用文理学院检查开学工作

新学期伊始,全校教学工作整体运行情况良好,教学秩序井然,教师备课充分,授课精神饱满,学生听讲专注,课堂气氛活跃,全校师生表现出积极良好的学习风貌。课堂上,校领导与学生并肩而坐,认真倾听任课老师的讲解。课间,校领导与师生进行互动交流,在对授课成效充分肯定的同时,就如何更好地提高教学质量提出建议。


王爱军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听课


杜保德在旅游学院听课


常红梅在师范学院听课


张辉在数理部听课

周彤在特教学院检查开学情况

张恩祥在智慧城市学院参加开学检查座谈